黃妃 - 幸福的滋味 

{###_etrr/7503181.flv_###}



影片來源 : ETRR影音 http://www.wretch.cc/video/etrr&func=single&vid=7503181








幸福的滋味
 



作詞:姚若龍
作曲:巫雨白
編曲:戴維雄 




為啥米(物mih8)彼當陣嚎甲遐傷心
為著一句閒話遐生(受siu7)氣 

為啥米小靠(小可sio2-khua2,稍微)委屈就來放棄
愈久無提起我愈袂記治(得tih0,lih0) 

*
頭一擺吃(食)的雞蛋(卵lng7)糕有多(偌luah8,gua7)甜
牽手看的天星有多(偌)水(媠sui2) 

頭一擺使人感動有多歡喜
我攏會記治愈想愈趣味 


幸福的滋味就是同(共kang7)一杯水
你一嘴我一嘴 

幸福的滋味就是心內虛微(hi1 bi5內心空虛難過不安)
你會乎我勇氣 

幸福的滋味就是我做啥米
你猶原攏支持 

幸福的滋味就是擱卡無閒
嘛聽你講心情 





 
【大愛劇場-愛,有你來作伴】片尾曲-幸福的滋味(黃妃演唱) 







板主:




幸福的滋味...就是落雨的時,佮妳做陣kheh4一支雨傘


幸福的滋味...就是寒天咱共被單,熱天為妳拭汗


幸福的滋味...就是歡喜事講予我聽,心情歹的時共我罵




幸福的滋味...就是當時天星爬上大肚山


幸福的滋味...就是台中港咱行相倚


幸福的滋味...就是輕輕叫著妳的名








台灣有上甜的聲...有幸福滋味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upp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