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花開-謝宇威




影片來源 : YouTube網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USXqyWn2t4







桃花開


客家小調



桃花開來 菊花那裡黃 阿哥想妹 身上兩三項

一想來要妹 鴛鴦哪裡枕 二想來要妹 象牙哪裡床

妹正妹 三想要妹 救命哪裡 方啊的喲



心肝阿哥 你啊樣按憨 老妹介身上 哪有兩三項

百貨店項 有介鴛鴦枕 木匠 店項有介象牙床

哥正哥 藥店有介 救命哪裡 方啊的喲



桃花開來 菊花那裡黃 老妹介身上 有介兩三項

老妹玉手 當得鴛鴦枕 老妹圓身 就係象牙床

妹正妹 二人相好就係救命 方啊的喲




心肝阿哥 你啊樣按知 記得介老妹 有介好東西

父母生涯 有介三件寶 阿哥係按愛 老妹借分你

哥正哥 兩人交情 不好分人 知啊的喲









板主 :



這是我非常合意的一首客家歌曲...



每擺若去KTV唱歌,我定定會點"客家本色"來炒一下氣氛;毋是我特別愛唱"客家本色",只是即首卡有名,上大的原因,就是只有我會曉唱...



見擺唱,就有人問..."你敢客人?"


我總是"順風駛上船"...笑而不答!




我私底下,上愛哼(hainn1)的,就是即首"桃花開"...




如果講陳雙的歌聲是柔美,按呢謝宇威就應該"實腹(cat8 pak4厚實)",真有力,真有味!




除了即兩位之外,劉劭希、陳永淘佮林生祥,是本人比較卡會注意的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upp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