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閎仁-你是我的樹頭




影片來源 : YouTube網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cQZipyZmpI




你是我的樹頭

作詞:蕭閎仁(siau1 hong5 jin5)
作曲:蕭閎仁


甲(kah4佮)你作(co3,cue3做)伴已經歸(kui2幾)落冬

想要(beh4)了解你的話 通也不通

離開以後 才知影孤單

擱想要看著你的影


假如(ka2-su2,khia2-su2假使)時間會凍擱返去一擺

我會將你擦掉目屎

那(na7若)是過去 未(be7袂)凍擱重來

親愛的你 咁(kam2敢)可以

擱會凍乎我牽著你的手


你是我的生命 你是我的樹頭

甲你作伴 跟(te3綴)你腳步 愛只有我才知影

你是我的生命 你是我的樹頭

你的愛 我永遠攏知

我會甲你的手 牽著著(tiau5 tiau5)

甲你牽著著


你是我的生命 你是我的樹頭

甲你作伴 跟你腳步 愛只有我才知影




(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板主 :


台灣有兩句俗語:



食果子,拜樹頭


樹頭掠予在,毋驚樹尾做風颱(thai1篩)






樹頭...就是根源!



台語就是咱的樹頭,咱的根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upp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