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撰寫)



我是一个好人客,一个人惦惦行入一間餐廳,餐廳內底的人員,若像無人看著我,無人共我扑招呼,嘛無人共我chua7(帶)位,但是我並無受氣;家己chue7一个位,坐落來。



經過一段時間,無人來共我倒一杯ㄚ水,嘛無人來問我欲點啥物菜,但是我並無受氣。




看著一位服務人員行過來,雖然伊看起來抑是若像無看見我,但我抑是主動共iat8手(招手)。過了一段時間,服務人員才看著我,總算有過來共我點餐囉。




我點一份牛排,擱共伊討一杯白滾水,伊並無問我牛排欲幾分熟的,但我抑是無受氣,總認為有衛生就好。



但是佇我去一cua7(趟)便所轉來,發現...衛生可能只是需要運氣的向望( ng3 bang 企求)。




菜...出了非常的慢,食完的空盤嘛無來收走,連滾水嘛無擱來加水,但我抑是無受氣,因為我是一个好人客。



佇用完餐,飲完飲料了後,我一个人惦惦(tiam7 tiam7 靜靜)摕著數單(siau3 tuann1 帳單 )去結數,然後行出餐廳。




雖然我是一个好人客,嘛並袂胡亂發脾氣,所以我只會惦惦ㄚ看,啥物話都袂講...



但是...即間餐廳,我後擺袂擱再來囉!





按 : 這是一篇有關服務業的行銷文章,本人用台文把它改寫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upp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